close

最近發生一件事情

讓我非常震驚

也回過頭來省思自己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這一年以來我都很滿意自己目前的狀況

朋友曾經問我「你爲什麼會這麼滿意啊?」

其實仔細想想

我的錢並沒有多到下半輩子都不必煩惱

工作也沒有輕鬆到可以翹腳捻鬍鬚

男友不是大富豪

爸爸沒有中樂透

一切的一切都很平凡

 

比較幸運的是

至少我吃穿不用愁

工作穩定而且我能勝任

跟朋友家人的關係良好

休閒時可以看書、看電影

放連假時可以出去玩

 

這不就是人生嗎?

我所追求的原來只是平凡的小小幸福

不要驚濤駭浪

也不必富貴榮華

只要能夠安穩的過生活

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這樣就夠了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

也能去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一個一個的

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