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惠怡從去年八月開始痛下決心要重拾運動和健康的生活

我開始蒐集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做有氧運動

找到了離我家最近的北投居民運動中心

因為之前在士林社大已經有跳過有氧

所以雖然櫃檯小姐建議我們參加初級的課程

我們還是很有自信的報名參加每週五的騷莎有氧

心想之前社大上兩個小時都OK了

這裡才一個小時,沒什麼好怕的啦!

 

結果

第一堂課就被嚇到了

累到喘不過氣來

惠怡還中途落跑出去休息

回家以後我很認真考慮要不要換別的課

最後還是決定支持下去

 

正向積極的我們想說

大概太久沒運動了,身體還沒適應

一週只運動一天不夠

所以我們又再加上每周三去健身中心走跑步機、騎腳踏車還有做交叉循環機(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很有毅力的一直到現在都沒間斷

居然也有八個月的時間了

 

我整個愛上跳有氧

每次禮拜五就跟大家說「我要去跳舞了」

雖然常常被誤會我是要去夜店之類的地方跳舞,還要解釋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說

因為眞的感覺不是去運動

而是很開心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至於健身中心雖然強度較弱,而且都是重複的動作

不過因為只要50元

而且時間可以由我們自己選擇,非常彈性

所以還是一直維持著

 

老實說這段期間要不是有惠怡陪我

我很有可能會偷懶或半途而廢(健身中心的部分)

畢竟偶爾天氣太冷或下大雨

眞的會讓人懶洋洋不想出們

但是一想到惠怡大老遠跑來跟我一起運動

而且兩個人一起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還是很積極的出門

 

可惜的是

昨天是我們騷莎有氧的最後一堂課了

因為才73年次的老師居然懷孕要結婚了

想想眞有些失落

不知道接下來的運動生活會變得如何

不過昨天老師說的話「不要放棄喔,要持續運動下去」

我聽進去了

畢竟這八個月來可以明顯感受到運動的好處

瘦了三公斤、臀部跟大腿變瘦、臉也變尖了一點

最近我媽跟我姐還說我好像氣色也變好了

想到這些

我就要努力下去!

惠怡,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