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五天

我從北海道回來了

五天的時間過的飛快

不趁記憶猶存的時候紀錄起來真的不行

以下就是我的忠實紀錄

第一天

從台北飛往北海道

因為是包機所以直接抵達他們國內的函館機場

第一次從機場著路後是直接走在機場上的

感覺很特別

第一個景點是法國女子修道院

本以為修道院沒啥好看的

想不到風景很美

而且還有號稱北海道最好吃的牛奶冰淇淋

雖然要日幣350元,但還是一定要來一支的啦!

接著我們到元町異人館街逛街

這裡有金森倉庫、明治館等早期日本郵輪倉群庫

改建成為販售禮品的賣店跟餐廳

這裡有很多音樂鐘都非常漂亮

只是節簡又講求實用的我當然不可能買

只好拍起來作紀念

途中還看到這間外型設計的像結婚教堂的婚紗店

真是美麗又浪漫

 

在這裡我買了可愛的雪花項鍊

立刻戴起來拍照

晚上我們先回飯店吃飯

今天住的是湯之川万物溫泉飯店

晚餐是日式溫泉會席料理餐

一人一份非常豐盛

 

飯後我們立刻出發

前往函館山看號稱價值「百萬」的夜景

上山的路上數十台遊覽車排隊

可見夜景之聲名遠播

上山以後一看果然不負眾望

一整片像流星又像碎鑽的夜景

沿著港灣形成像一個沙漏的形狀

非常耀眼燦爛

所有的人都拿著相機

拼命的搶位置、抓角度

只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反而是原本頗為期待的纜車

居然是一大台

把一百多人塞進去以後

載沒有空調且站立無座位的狀況下

緩緩下降三分鐘

只有靠近窗戶邊的人可以看到夜景

站裡面一點的人只能看到一堆人頭

真是有點糟糕

只能把他當作是一個下山的交通工具

就是下面這台「大纜車」

 

晚上回到飯店

立刻殺去泡溫泉

第一次穿浴衣、第一次在大眾澡堂洗澡的感覺

都讓我覺得很新奇

溫泉的威力也果然驚人

泡完以後走回房間的路上

我整個頭暈目眩差點昏倒

嚇到後來幾天就不敢泡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