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今天要早起去買豐盛的早餐吃

想不到因為昨晚跳非洲有氧

早上一直賴床

直到7點35分才出門

於是還是只能買個現成的三明治了事

到了捷運站突然覺得肚子痛

看到下一班車還有3分鐘

索性先去上廁所

 

這是我做的一個笨決定

因為上完廁所我的車已經跑了

要再等3分鐘

 

接著到了北投站

要出站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悠游卡不見了!

立刻想起我上廁所的時候

把它暫放在衛生紙盒上面,忘記拿了

但眼看已經快遲到了

把心一橫,想說就損失200多元跟一張悠遊卡吧

 

於是我到了服務處

準備要補票出站

想不到好心的服務人員

一聽我悠遊卡遺失

問我在哪一站遺失的

立刻打電話去石牌站請服務人員幫我到女廁去找

而且立刻就找到了!

我只要下班再到石牌站去拿就可以了

 

失而復得固然是件好事

但.......我也注定要遲到了~~

唉~~以後真是不能再把東西隨手亂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