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自己泳裝

一方面覺得自己不會游泳

所以穿的機會很少

而且泳衣都不太便宜

讓我無法狠下心來購買

所以一直都是借二姐的來穿

直到今年暑假

我才開始有自己買一件的念頭

 

一方面可能之前陪惠怡去買泳衣

發現泳衣款式還真是讓人眼花撩亂

讓我開始對兩截式泳衣有了很大的好感

相對於連身的泳衣就顯得不太吸引人了

 

二方面是已經計畫好8/23-8/25要去澎湖玩

忍不住覺得陽光、沙灘都如此美好

我也應該有個煥然一新的局面了吧!

 

於是我開始努力搜尋泳裝特賣會的訊息

因為即使要買

我還是不想花大錢

預算要控制在1千元以內

最後發現SOGO的泳衣特賣會活動

於是趕緊去看看

到了SOGO12樓會場以後

我很快速的搜尋過全場的泳衣

最後鎖定「夏之戀」的三套

還先去上個洗手間(以示慎重)

再出來試穿

其中下面這兩套讓我很猶豫

 

(不知為何模特兒要躺在地上作出如此撩人的姿勢)

第一套是上衣很OK

包覆力夠、不會太露

但是泳褲卻太短太緊身

整各把我的大腿肉擠在一起


這一套則是上衣的深V設計太曝露

我整各不敢穿

但褲子的部分是兩件式的

三角印花泳褲外搭藍色海灘褲

穿起來比較寬鬆

沒那麼令人害羞

 

所以問題來了,我喜歡第一套的上衣跟第二套的褲子

可是小姐說兩套不能拆開賣

於是我猶豫了~~~

但是最後小姐終於說「好啦,讓你煥!」

於是我終於買到了我生平的第一套泳裝了

YA~~~

真開心

澎湖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