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ㄧ陣子的低潮

ㄧ直以來害怕孤單的情緒

似乎泉湧而出

假日前夕就想趕快安排計畫、找人陪

平常日的晚上呆在家也讓人感到枯燥

不安的情緒在蔓延

卻又討厭自己的撒嬌與任性

 

幸好

在這個時候

有身邊朋友的體諒與包容

接納我的情緒

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聽我說話

鼓勵我

給我信心

讓我知道自己不是ㄧ個人

或者,即使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過得很好

 

謝謝你們

我想我又學了ㄧ課

希望我能越來越堅強獨立

過好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