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

而且二姐也放假

立刻規劃來各午餐跟唱歌半日遊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杜樂麗法式精饌就很想來試試看

認真的我還先電話預約窗邊的位置

結果真的很棒

四人的沙發椅

我們兩個人坐的超舒服

餐點是還ok啦

整各就是在吃氣氛的

三五好友來聊天吃下午茶應該也很棒

假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

下次可以再來這邊吃

 

座位旁的窗台放著新鮮的蘭花超優雅

窗邊座位跟裡面的風格截然不同

中間隔著透明的印花玻璃也很華麗


我吃的是香料烤雞腿,正常口味


我姊點的鳳梨豬肋排,味道有點淡,吃起來普通


生菜沙拉


奶油濃湯,奶味很濃料又多好吃


雜糧麵包,本來以為會很硬,結果意外的好吃


義大利清湯(有羅宋湯的感覺,我姊喜歡)

美麗的吊燈

餐後飲料我點奶茶,茶包非常香,很好喝

百香果奶酪,酸酸的百香果跟甜的奶酪超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