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這天難得放假

我不甘寂寞的一定要出門

於是賴著二姐一起去他的同學聚會

看了一場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

 

原本還有點瞧不起這部片

想說應該就是普通的溫馨小品吧

但是看完其實還挺不賴的

女主角的個性非常討人喜歡

一直默默付出不回報的個性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就做不到

 

而且也看到外國人的婚禮中有趣的部份

為了不讓伴娘搶走新娘的丰采

硬要訂做奇怪的伴娘禮服

強迫人家穿

女主角的27件禮服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其實伴娘不是只能當三次喔

這個禮俗也不知道是從哪傳來的

因為連我媽媽都說沒有這種事

他說他跟阿姨以前都當過很多次伴娘

 

看完電影就去吃午餐

根據我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美食地圖

西門町有ㄧ間叫做「鋤燒」壽喜燒店

我建議去吃

大家也都沒意見(二姐的朋友人都很好)

想不到中午時間人超多

我們因為早餐吃的晚所以不太餓

也就不畏艱難的排隊了

大概排了半各多小時才總算輪到我們

 

首先鋤燒的鍋子很特別,不是圓形的

裡面放了各式各樣的青菜

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

漂亮的紅色的蛋,看起來超營養,不過是用來當煮熟的肉的沾醬的

原本覺得好像很噁心,不過實際ㄧ試,其實挺不賴喔,肉變的比較滑嫩

壽喜燒的主角~~豬肉片,很大片排的又整齊,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聽說這家店有名的是牛肉,只可惜我不能吃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大家一開始都很興致勃勃的狂點

不過才第二回合,我們就紛紛罷手

真的,年紀大了

不適合吃到飽了啦

 

這家跟我之前去吃的MOMO PARADISE不ㄧ樣的地方在於

他是用菜單點菜(MOMO是推菜車來給你選)

他有附餐、飲料跟甜點,不過都只附ㄧ次

MOMO沒有附餐跟甜點

飲料平常日可以無限暢飲,假日則要另外付費

所以感覺鋤燒略勝一籌

跟ㄧ般的涮涮鍋比起來是真的比較過癮

因為肉片可以無限續點

對於愛吃火鍋肉片的我來說真的很爽

不過價錢也比較高就是了

有錢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