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事影響了我的心情

導致我的部落格進度延後

今天就補一下吧

上上禮拜我跟老人、怡靜到了天母

吃ㄧ家彩秀發現的法式薄餅屋

認真上網研究過的我

發現平常日下午六點以前可以點下午茶套餐

所以我們約了5點45分到達

不過老人還是遲到了

 

從門口看進去是很溫馨的一家小店

店裡面由老闆跟他太太負責

黃色調的燈光跟簡潔的佈置就很可愛

 

菜單上讓人眼花撩亂的選擇

因為包包裡還有一塊雞排

所以我只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是甜薄餅加一份任選的飲料

貪心的我各選了最貴的

冰淇淋薄餅(忘記全名)$150跟水果茶

這樣才160還算蠻划算的

 

我的甜薄餅

冰淇淋加上軟軟的餅皮很好吃

一下就吃光了

 

怡靜點的燻鮭魚薄餅

燻鮭魚只有兩片

下面則是生菜沙拉

餅皮比我的稍微有咬勁些

 

姍姍來遲的老人則點了德國香腸薄餅,這各真的好吃

味道跟餅皮搭配的很好


又發現了一家好店

希望以後來有機會能來各悠哉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