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了

考前ㄧ天超級掙扎

ㄧ直想著要去考嗎?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昨天天氣超差

下雨又超冷

早上的英文整各看不懂

寫作文的時候整各想不起來單字怎麼寫

教育行政也是整各亂掰

不過有寫到最後一分鐘

也算認真了啦!

幸好有怡靜陪我

否則我一定撐不到五點面試

而且因為都知道會被問到什麼問題了

所以面試還算OK

不過我好像被妳傳染感冒了

都是你啦

咳嗽都不遮嘴巴

我今天人超沒精神

喉嚨也怪怪的

救命ㄚ

最近身體會不會太差?

我不要感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