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沉寂了一段時間

因為沒有玩伴

我每天都乖乖回家

看輔導室新買的書

終於

我的玩咖回來了

考完試後又是一尾活龍

於是ㄧ直想去士林逛街的我

終於逮到機會

偏偏

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

害我們只好跑到星巴克喝咖啡配蛋糕

ㄧ向不喜歡喝咖啡的我

在熱情的服務生讓我試喝後

點了一杯奇樂朵那堤(左上馬克杯裝的)及抹茶戚風蛋糕(右上)

加了焦糖跟奶油球的奇樂朵,甜甜的幾乎像是咖啡牛奶

挺合我的口味

抹茶戚風也很綿密,抹茶味濃厚

 

怡靜點了冰的那堤

跟芒果優格乳酪蛋糕

不像一般的乳酪蛋糕那般口味厚重

反而比較像是芒果慕斯

 

在令人的滿足的晚茶時光後

我還是很堅持想去逛逛

結果在怡靜的協助下

順利買到一雙好看的鞋子

 

昨天各自研習後

我們又碰頭ㄧ起去聽她以前學生的畢業成果展(國樂科很妙)

本來以為是要去教師研習中心旁的中山樓

結果是西門町的中山堂

餓扁的我馬上想到從小吃到大的東ㄧ排骨

我最愛的還是排骨麵,從一碗70吃到現在120還是覺得挺划算

怡靜則點了雞腿飯來試試,看起來也很豐盛

不過感覺排骨還是略勝雞腿一籌

原本想吃完再去吃老字號的雪王冰淇淋

但是突然看到東ㄧ有賣香蕉船這種東西

忍不住點來試試

結果居然超好吃

其中黃色的那球冰淇淋居然是四種口味合一的

芒果、鳳梨、椰子跟菠蘿合在一起超神奇的好吃啦

得到怡靜的大好評

真開心

我的玩咖回來了

(不好意思啦怡靜,雖然號稱玩咖,但是很DEEP的玩咖,還能聊心事,屬於多功能的)

終於感到不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