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考駕照筆試的日子

為了能順利過關

我可是很認真的麗用坐捷運的時間把駕訓班發的講義看過兩遍

還上網做了好幾次線上測驗

今天早上八點五十分爸爸載我到士林監理處考試

原以為駕訓班集合完畢,9點開始考

大概10分鐘就考完了

所以爸爸本來還想等我考完載我去坐捷運

幸好我跟他說不用了

我自己坐公車就好

 

因為呢

原來駕訓班是團體考試的

而考場只有一小間

所以大家要排隊輪流進去考試

原本不緊張的我

越排越緊張

終於輪到我了

很謹慎的做完題目按下結束鍵

看到交通規則100分

真是超開心的!

忍不住立刻把學照上的分數拍下來留念

接下來就等明天的路考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