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後天我就要出國了

原本一直擔心會跟去年北海道之旅ㄧ樣搞破壞的生理期

上週五總算來報到

所以可以順利出遊了

但是身體卻又有點小虛的得了小感冒跟長了ㄧ顆嘴吧皰疹

 

為了出國

認真張羅著ㄧ些東西

上禮拜購得防曬油

買了大金安耐曬跟用噴的NARIS冰鎮防曬噴霧

想說ㄧ個出門前擦,ㄧ個外出時用噴的比較快

星期五在士林夜市鞋子買了ㄧ雙平底鞋、ㄧ雙布鞋

連內衣都趕在昨天去家樂福買了兩套蕾黛絲的(百貨公司沒特價,只有家樂福有)

(因為要出國六天,所以要準備六套,女人真命苦)

就連許先生也為了他難得的水上活動

很阿撒力的在摩曼頓買了ㄧ雙「專業級」海灘鞋要價2060

 

原以為

度過這兩天痛苦的高關懷課程後

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玩去了

想不到

老人突然說他不能去花蓮了

鐺鐺!

我傻眼了

有種無力的感覺

怡靜聽了有點生氣

我則是還無法放棄難得的四人成行

 

老天真的很愛整我

就是不能讓我順順利利的過日子

現在我只希望泰國之旅能玩的愉快

其他的事等完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