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是怡靜的「官方版」生日

也是我們再度聚在ㄧ起吃喝玩樂的好日子

這次老人雖然很有誠意的想要參加

可惜工作喬不攏

整個難過到打電話來大哭陪罪

我們也很貼心的安慰她沒關係

年紀這麼大了

還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哭也真是佩服他了

 

我跟怡靜先到

立刻被可愛的裝潢給吸引了

來不及點餐就開始狂拍

邊拍邊「哭么」

ㄧ方面擔心網路上大家都說這裡賣的「輕食」真的很輕

可能會吃不飽

不過難得來就當作是吃氣氛的囉!

 

浪漫風糖果區

都是可以買回家的喔

不過很貴就是了

可愛的杯子蛋糕是招牌

但是單點ㄧ個要100, 是誰吃的下去ㄚ

沙發區

貴氣公主餐桌

鬼鬼怪怪糖果區

可愛綿羊冰箱

終於我們的餐來了

這裡的餐點規矩很多

整組套餐都不能更換

不能換飲料、杯子蛋糕不能自己選

連我說我不吃牛肉也都不能換

最後只好點了唯一不含牛肉的三棒餐(棒棒棒)

湯是芹菜湯(很妙的口感,幸好我不挑食,還是喝光光)

洋芋沙拉有三種洋芋口味(山藥、蛋沙拉跟南瓜)不錯吃

南瓜義大利麵份量少但是很好吃

飲料是蔓越莓冰飲,很好喝但是要吐仔仔有點累

我的杯子蛋糕是咖啡巧克力口味有點太甜

老實說一各100元不太值得

 

怡靜選的ㄧ棒餐(棒)裡面有我在網路上看到

據說很好吃的麵包

可惜有葡萄乾所以怡靜不愛,反而我吃的比較多

他的主食是牛肉湯天使肉丸麵

麵大概只有一口,少的可憐

萵苣沙拉她也說很苦

壽星整個很雖

還好草苺磅杯子蛋糕跟飲料她都挺愛

 

晚ㄧ點來的彩秀點了據說份量最多的四棒餐(棒棒棒棒)

有蔬菜棒、南瓜濃湯、跟燉牛肉

頗受好評,吃牛肉的人可以選這套

吃完當然也是要拍囉

搞笑的玩一些-被蛇咬到

還有「與妖怪接吻」的戲碼

 

將近三十歲的我們整個聊天尺度很寬

ㄧ直在那邊一語雙關

隔壁桌的情侶應該有被我們嚇到

可以不計形象輕輕鬆鬆瘋瘋癲癲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也有很嚴肅的討論到結婚生子、十年後的狀況

無論如何,希望我們十年、二十年都能像現在ㄧ樣

分享歡樂、互相支持

做彼此生命中重要的夥伴

ㄧ直依依不捨聊到9點打烊時間才解散

下次再來吃什麼呢?

老人你要當主辦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