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到景美去研習

自從大四那年跟老人在實踐國中教育研習時回去過一次以後

就再也沒機會回去了

連交通方式都是上網查詢才得知

原來坐新店線到七張站再轉公車是最方便的路線

七張站整個很繁榮跟想像的都不一樣


 

旁邊有一個SOPPING MALL

 

我看有一個遲到的學妹在等公車就跟著他一起等了

可是離峰時間的公車超難等

大概10分鐘後才坐到綠10

 

下車立刻看到對面的康迪麥

果然還在

記得以前超愛它的蘿蔔糕跟煎餃加蛋

本來一直想今天來回味一下的

可惜因為低估交通時間

在等公車的時候就忍不住先買三明治吃了

 

學校對面的餛飩麵也還在

現在又多了好多菜單

 

因為校門口有接待人員害我不敢拍照

進校門趕緊又把相機拿出來

學校圖書館還是跟以前一樣


 

學生宿舍重蓋以後還是四層樓高

好懷念以前住宿的日子阿

 

操場跟活動中心也沒變

不過近看活動中心真的好老舊阿~

想當年我們還在裡面參加歌唱比賽呢!


 

一樣的椰林大道

只是多了ㄧ些裝飾品

還好以前很愛在學校裡面拍照

所以留下很多回憶


去之前我還上網查了一下老師名單

發現以前的老師大概都退休了

只看到數學老師林清賓還在

不過我居然在校園裡遇到三年級的導師CC吳

雖然跟他不熟所以沒相認

但是看到老師整個變老了,感覺很微妙

以後我的學生看到我也會覺得我老了吧

好心酸阿~~

 

回了ㄧ趟高中

心想一定要跟懂的人分享才行

於是我帶了蛋糕下午茶去慈家

破壞她的減肥計畫

(二姐我有在幫你喔)

她因為要顧店,兒子寄放娘家

等趙先生從洗衣工廠下班再去接兒子

所以我們兩個人很愜意單又很大聲的度過下午茶時光

(跟慈講話都會很大聲,因為怕講輸她)

 

後來趙先生跟跟小小趙回家了

小小趙看到我很生疏

一直不肯叫我阿姨

不過看到我拿相機出來立刻展露笑臉

小孩真的長好快阿

一下就快兩歲了!

 

想說難得來一趟土城

於是又跟慈去ㄔ阿關火鍋

(二姐我真的夠意思了吧,為了幫你,我連自己的身材都不顧!)

不過因為真的不太餓,所以我們兩個共鍋再加點冬粉跟芋頭

土雞肉很滑嫩,湯頭則換成番茄口味很香濃


 

小小趙的實力也不容小覷

除了愛吃菜還吃了ㄧ碗冬粉跟一碗甜點

可是卻很瘦,不知道吃到哪去了

邊吃腳還交叉放,整個很優雅

拍起照來像個小大人,真的很妙!

 

每次跟慈見面總會被她樂觀開朗的個性影響

相信未來我們都會過的越來越好!

減肥加油

一個月後再來吃大餐吧

我要吃紅蟹將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