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上一篇垂頭喪氣的網誌後

到了下班時間又不想去逛街了

邊回家邊想要做什麼

結果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他們在外面不回家吃飯要我自己買晚餐

於是決定回家看SEX AND THE CITY的 DVD

然後煮泰國泡麵吃

 

但是呢要先插撥一件事

就是昨天主任拿了好幾雙他家裡要淘汰的鞋子到學校來給大家選

我也興沖沖的跟著大家挑了老半天

但是因為我腳太大只能選到涼鞋

回家立刻來試穿一下

 

第一雙時尚綁帶涼鞋

還蠻新的

是主任女兒的

剛好39號我可以穿

不過是綁帶的

我腳粗其實比較不適合這種風格

但是反正不用錢還是拿了

 



 

第二雙高底海灘涼鞋

側邊的帶子 很難扣

不過因為是高底的穿起來還不錯可以修飾腿型

而且小桃紅挺可愛的


 

玩了一陣子以後準備開始煮泡麵

自從泰國回來以後完全忘記有買泡麵

颱風天在許小存家懶得出門便煮了這一包來吃吃

 

結果驚為天人

有肉骨茶的感覺又帶一點點辣味

整各味道很讚

於是決定今天再來試另一種口味

這各看起來就很泰國口味

裡面有附兩個醬包(一包是紅色的應該是辣醬)

因為上一包我全都加了也沒很辣(不過附的醬包不一樣)

所以這次也沒在怕全都加下去

 

家裡已經沒雞蛋了

青菜也只有空心菜,感覺跟泰國泡麵不太搭我就沒加了

只夾了一點冰箱的泡菜來配

簡單的一餐就完成了

這各泡麵很小包(畢竟一包才6元泰銖)

煮起來大概只有台灣泡麵的3/5份量

感覺不會太飽還挺適合女生吃的

很期待的吃了一口

哇塞~~~

差點沒辣死

就是很標準的泰式嗆辣口味

還好我再加了半杯熱水以後就還不錯吃

再配上酸酸甜甜的泡菜整各很順口

 

泰國泡麵真的很有趣

跟台灣的口味都不一樣

其實台灣的泡麵雖然很多種

但是吃到最後我只愛泡菜臭臭鍋口味的

日式的則最愛味增拉麵

這次開發到泰國泡麵才發現還有多種可能

可惜當時在泰國被許小存阻止

一直說什麼吃泡麵不健康之類的屁話

不然我應該可以買更多不同口味的泡麵回來分大家吃的

 

現在還剩下這一種口味還沒吃

下次試吃完再跟大家分享

 

對了~~惠怡你去巴里島買的泡麵下次記得拿給我喔!

好想知道巴里島的口味是怎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