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四

因為胃脹氣不舒服

我臨時決定不去運動

上週四

身體沒事了

可是天氣很冷

而且隔了一週沒運動就更懶了

我超級猶豫要不要去跳拳擊

不過

想著錢都付了這樣浪費實在很可惜

所以還是乖乖去了

 

這麼ㄧ遲疑我居然遲到了五分鐘

到了教室只剩最前面門口的位子

而且教室的地板剛打過蠟

是我跳過有史以來最滑的一次

暖身的時候

連站都快站不穩了

腳拼命抖

偏偏老師還很堅持的過來幫我喬動作

讓我內心大尖叫(趕快結束啦!)

 

等到開始跳以後

老師又發明了兩套很難的動作

左邊右邊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ㄧ下前踢一下後踢的忙的半死

等兩套合在一起時大家都亂了

老師那天也不知為何火氣很大

平常她通常不太計較動作

只要你有跟著跳就好

但是那天可能大家跳的太混亂

老師整個大吼

「看看鏡子裡面你們跳那什麼樣子!這是我敎的嗎?像樣嗎?」

還好因為時間有限

最後也不得不放過我們

 

不過被這麼一操

我整各周末都在大腿酸痛中度過

認真思考這一期再上完兩各禮拜

是不是先休息一下呢?

想想我也連續跳了兩年呢

要這麼停下來是有點捨不得

不過一個人在寒冬中要出門去運動還真的是很難呢

加上這禮拜開始每週一、三要上日文課了

想想一、三日文課、四有氧課、五烹飪課

我的生活也太充實了吧

是不是該休息一下先不運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