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我去北科大研習

二姐也回台北

下午我們在台北車站會合

一起去誠品買了

西雅圖妙記4跟交換日記11

準備回家好好啃

研習送的餐盒很可愛是櫻桃爺爺烘焙坊呢

讓我想到小丸子的爺爺

 

晚上因為阿秀同學跟老人同學都沒空來烹飪

於是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逛街

星期五的夜市果然熱鬧非凡

下定決心一定要有所收穫的我

很認真的搜尋獵物

怡靜跟二姐也幫我挑選、拿外套、殺價

一陣廝殺後

終於在晚上11點回到家

好久沒有大開殺戒了

超級滿足的

最後收獲是

一件短袖上衣390

一件荷葉洋裝(可當內搭)400

一件毛料薄外套600

跟一雙毛毛靴1500

外加兩個髮圈150

花錢花的真開心

隔天立刻把戰利品穿上身

 

星期六換我當二姐的跟屁蟲去參加他的高中同學聚會

本來想吃中山站的AT結果居然整修中

於是改成義麵坊

幸運的居然不用排隊

而且東西很便宜每道菜都在兩百元以內

焗烤馬鈴薯小了點但是很好吃

近拍

鳳梨燻雞披薩

辣味雞肉筆尖麵

奶油蝦仁麵--很清淡不是我的菜

馬鈴薯蕃茄麵角--好奇麵角是什麼點來吃的,結果裡面居然就是麵粉糰,沒包東西,不推薦

 

後來又續攤吃蛋糕

本想吃米朗琪

因為號碼已過

只好改成新光四樓的蛋糕店

記得以前她的戚風蛋糕還不錯

但這次點的蘭姆葡萄戚風卻破壞了我對她的印象

蛋糕不夠軟綿~~失敗!

幸好後來的香蕉巧克力鬆餅還可以

 

整各在大吃大喝中度過

看來今年冬天很難不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