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忙的

忙著找資料

自從上週行政院人事局決定元旦放連假

奉許先生之命我就開始找出遊行程跟出遊夥伴

終於在上週五找到了好咖二人組--怡靜跟邱先生

於是我開始如火如荼的找民宿跟排行程

偏偏這次的行程很卡

卡在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但是新竹沒啥好玩、南投上各月才剛去過

南投以南的彰化、雲林、嘉義又乏善可陳

於是鎖定目標在苗栗跟台中

 

加上不想住已經住過的民宿

也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重視住宿地點的我疲於奔命

總算找到比較合我意的兩間--新社天賴園跟豐原春水漾

目前只剩第三天的行程還沒排出來了

 

再來就是烹飪課

看完怡靜的網誌

發現又到了找菜單的時間了

幾次烹飪的經驗

告訴我~~好的菜單真的很重要

可以讓我們吃到天堂的美食

幸好我快手快腳的兩節課就完成了本週菜單

味增湯、親子蓋飯是早就想好的

配菜是我靈機一動想說愛吃焗烤的我們不如來各焗烤奶油白菜

而且上網查了以後發現不難做

最後的甜點是看型男大主廚裡詹姆士敎的

看他兩三下做出咖啡麻糬真的好有趣喔

想說這次我們也可以來玩玩看

不過阿秀為了報告忙翻天

不知道老人或二姊這次有沒有空參加阿

 

昨天臨時沒去上日文課

因為韋伶忙到走不開身

他怕這樣下去跟不上課程所以要我打電話去問問改班事宜

想不到YMCA人超好

立刻讓我們延期改班

所以我暫時可以鬆口氣了

可以繼續忙我的雜事了(雜事超多的我!)

 

最後呢因為看了貴婦奈奈的「交換禮物」遊戲

我跟二姐覺得心癢癢

也好想自己來辦一個

 

禮物限定在300元以內

時間預定在12/20(六)中午或12/26(五)晚上

目前怡靜已經加入了

也歡迎眾親朋好友報名參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