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忙於元旦連假的行程安排

加上昨天又忘了帶讀卡機

所以上週五的烹飪課一直拖到今天才有辦法寫

話說上週呢

廖阿秀從買菜開始就一直在進行「電話諮商」

但是認真負責的他沒有袖手旁觀

一邊用耳機講電話

一邊很認真的幫忙洗菜

怡靜說她好像講電話動作還比較快一點


 

仗著邱先生當天心情好

陳小姐也很嗨的拼命要他幫忙拍照

 

 

當天我一直陷入苦戰

因為焗烤馬鈴薯還要烤過,皮不敢煮太軟

(其實應該用蒸的或微波,但我們兩樣工具都沒有所以只好水煮)

但是要挖中空的時候整各很費力

(因為中間還很硬,但皮已經快掉快掉的了)

加上我們的馬鈴薯是BIG SIZE

好不容易全挖完

才發現烤盤根本放不下那麼多

 

 

結果變成餡很多

整各高上了天


 

幸好烤出來非常完美

 

吃得我哇哇叫

 

彩秀負責的是培根蔬菜捲

感謝邱先生還臨時跑去買牙籤

裡面的花椰菜先水煮過了比較軟

培根外面還塗上了烤肉醬喔

 

 

可惜一個不小心~~烤過頭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最後的米漢堡是我的大劫數

因為沒有塑膠袋或手套可以捏出米漢堡的米餅

只好用手捏

剛開始在手上倒油再捏還可以

但後來倒油已經沒用了

米整各全黏在我手上

氣死人

彩秀還幫忙用湯匙、筷子「刮」我手上的米

看起來很可笑吧

 

 

怡靜負責煎米餅還有炒薑絲燒肉

 

最後把漢堡組合起來整各很厲害的感覺

只是這時才明白~~~難怪摩斯用袋子裝米漢堡

因為用手吃真的很不方便

 

只能狼狽的用手一塊一塊拿起來吃

 

邱先生最厲害

整各兩手一夾大口一咬吃下肚

佩服佩服

 

最後還有怡靜的拿手好湯~~奶油蘑菇濃湯

一樣是用VONO濃湯包

再自己加入磨菇跟馬鈴薯還有ㄧ杯牛奶

煮出濃醇香的好滋味~~讚!

 

下一次的菜單是親子蓋飯、味增湯、焗烤白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