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社到東勢大概才半各多小時

一個人門票250不算便宜

有軍公教證件可以省50元但是要一人一證才行

一進入東勢林場就發現花團錦簇

我跟怡靜立刻狂拍照

以下是花卉與我多連拍







 

經過一個大噴水魚池

 

還有許願池

許願以後用硬幣敲金鐘

敲到了表示願望會實現

虔誠許願的我

 

認真瞄準

 

結果我跟怡靜都沒敲到

許跟邱倒是一敲就中

 

為了小朋友還設計了侏儸紀公園

 

 

你猜她是頭很痛還是被咬到?

 

還有溫泉泡腳池

民眾們都泡的很開心

但我的夥伴們一直覺得水很髒很噁

我有用腳小試一下水溫

很不熱




接著進入楓樹林區

但是因為已經冬天了

楓葉都掉的差不多了

大多只剩下枯樹枝

我們只好認真尋找發育遲緩的楓樹

看到一點點紅色的就趕快拍

其實認真說起來東勢林場的楓樹林挺大片的

走起來也不太累

全程大概一個多小時可以走完

比奧萬大輕鬆

下次秋末賞楓季節的的時候可以再來


 

爬完山我們決定用門票贈送的免費泡茶卷去喝茶

順便吃我們自己帶的零食(花生、餅乾)

整各很愜意

喝玩茶怡靜童心未泯的跑去玩採足蹺

結果發現真的不容易

不過他不屈不撓後來真的學會了


 

許先生則很厲害

從來沒玩過但一玩就上手

穩的跟什麼一樣


 

回程經過東勢林場的溫泉湯房

看起來真的很高檔

住這裡應該不錯

很適合一家大小同遊


 

晚餐我們到豐原夜市吃小吃

從網路上查到菱角酥我一直想吃吃看

果然很綿很好吃

不過13各50元也是不太便宜

 

 

正老牌滷味

魯豆干很軟嫩

 

最有名清水排骨麵很誇張居然用電子燈叫號

一開始只到3號

我拿了號碼牌然是49號

於是決定繞一圈買個雪花齋的綠豆椪再回來等

回來以後發現也才30號

所以跑去買菱角酥

最後終於吃到了


 

裡面有開冷氣喔

因為麵很燙人很多

舒適的環境讓大家能吃快一點


 

80元一晚的排骨酥米粉

老實說不值得,太貴了啦!

 

因為太擠了

很多東西都要排隊

所以大家吃了一小回合

決定前往民宿的路上再買鹹酥雞當宵夜

至於今晚的民宿如何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