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住的民宿是在南投國姓鄉

位處於台十四線旁

由於天色已晚

民宿很貼心的傳簡訊跟我們說好在哪裡等

老闆會出來接我們

結果原來是因為通往民宿的橋在夏天颱風時斷了

只能走另外一邊的便橋

路況又很差

沒有老闆帶路真的不可能找到

沿路上大家都很擔心

一直問我定的是哪種民宿該部會是鐵皮屋吧

我壓力超大很怕繼前一天的壞經驗後

又給我來個重重一擊

結果~~~~~~~~

 

比我預期的還好

房間整各很可愛

 

廁所是可愛的馬賽克磁磚

 

還有舒適的浴缸可以泡澡


 

兩張床中間的空間很大我們還邊看電視邊打麻將

 

二樓的房間門口有可愛的吊飾

 

走廊牆壁也都佈置了木板畫


 

隔天一早起床拍的陽台風景




 

由上往下拍的停車場示意圖




早餐用餐處

餐廳雖然小小的但是挺溫馨的


 

老闆前一天晚上舉行家族烤肉本來想邀我們一起吃晚飯

可惜我們去了豐原夜市

不過他們很好心的留下了豬肉、牛肉片跟魚給我們當早餐

清粥小菜以外還有吐司麵包跟四種塗醬

菜色整各很豐盛


 

客廳佈置也很溫馨


 

民宿門口

 

 

外觀


 

烤肉區還有盪鞦韆


 

草坪可以騎腳踏車


 

難得的四人大合照


在民宿玩到十一點我們終於出發

先經過日月潭

當然要下車拍照囉

後面的山層層疊疊像畫的一樣

 

潭面波光粼粼


 

照得我如痴如醉(呵呵)


 



 

豈知接著就是我們苦難的開始

原本預計要到柳家梅園去吃午餐的

但是沿路就開始塞車了

加上我們提前轉入投59線

整各跟群眾一起塞在風櫃斗

而且已經兩點了

只好臨時更改計畫

先停車隨便找間餐聽吃飯

我們把小MARCH停在梅花樹下很有情調

 

 

 

果然在梅花區吃的就是梅子大餐

梅子豬腳、梅汁魚片 、梅子雞湯吃的我甜膩膩

幸好有炒山豬肉跟炒高麗菜換換口味

免費的梅子茶也挺好喝的

這樣一餐830元還算公道

吃飽飯趕快去拍照

 

大家都在梅花樹下席地而坐

很有日本人賞櫻花的氣氛

不過梅花樹真的很難照

因為它的花很小很沒有存在感

要找一大群的拍起來才好看




 

 

拍完照我們還買了巨峰葡萄

一斤60感覺是有比較便宜啦

而且葡萄很甜倒是真的

 

吃吃喝喝完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晚上高速公路開始塞車

從南投開了五各小時才回到台北

而且送完許先生回五股

我們不幸的又走錯

走成十八標到內湖去了

只能說這一天真的坐車坐很久

怡靜跟小邱兩位司機辛苦了!

 

這三天的行程大致上還算OK

至少去的都是我沒去過的點

交通也不算太糟

民宿一好一壞還可以接受

期待2009年希望我也能常常出去玩

全台灣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