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怡靜的情人節餐

整個被肉腸吸引

恰巧惠怡我星期六吃午餐

於是就決定一起去嚐新

店內的裝潢挺有味道的

牆壁上中國風璧飾還有標價

應該是要賣給外國人吧




 

被我們發現假日有提供早餐

200-250的價格感覺很划算

於是我們點了溫德招牌早餐

跟溫德早餐鍋

 

麵包每人可以任選兩個

都是份量十足又很硬的德式麵包

比較不適合牙齒不好的我

不過藍莓果醬非常好吃


 

早餐鍋真的有附鍋子

下層是我最愛的日耳曼洋芋(以前養老乃瀧我最愛的一道菜)

上面是兩顆SUNNY EEG跟一條肉腸再點綴上小番茄


 

招牌早餐是炒蛋

加炒洋芋跟兩根肉腸也有番茄點綴

 

附上兩片巧克力蛋糕

 

超豐盛的感覺

 

我們整個從11點吃到下午1點半

又決定去烘焙區選蛋糕

烘焙區的蛋糕麵包看起來都很厲害

我快速的拍了三張照後就被服務生制止了

幸好有先拍

 


 

猶豫過後

我選了草莓塔

因為還是很愛下面酥脆的餅皮

而且草莓正當季

又甜又好吃

 

惠怡選了泡芙棒棒糖

是栗子口味的

裡面還有巧克力鮮奶油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不過造型很可愛


 

快兩點的時候發現

最後ㄧ區的座位被圍起來了

而且陸續進來幾位女生分別坐在兩側的座位上

我們整個很好奇的一直注意她們要幹麻

我猜是要進行情人節三分鐘相親配對活動

結果還真的被我猜中了

有東森電視台來拍攝

還有主持人講解進行規則

整個很有趣

我們也忍不住在想如果現在還單身

是不是也會參加這種活動

不過有陌生人恐懼症的我

大概很難突破心防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中午或晚上的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