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學校裡都有老鼠

順利的話

牠們晚上出沒

我們白天上班

彼此相安無事

只是要把食物放在櫃子裡鎖好

否則隔天要收拾殘局可就不好玩了

另外偶爾會發現老鼠便便甚至尿液

真的挺不開心的

但是就在剛剛~~發生了驚魂事件

吃飽飯我去刷牙

回來的時候

就發現我辦公室很熱鬧

聽說老鼠突然從垃圾桶裡「爬」出來

而且衝到我後面的櫃子去想躲起來

可能因為衝太猛整個被櫃子卡住

一直ㄓㄓ叫

叫聲十分淒厲

連隔兩間辦公室的教官都跑來關心

剛巧有要銷過的學生在外面撿垃圾

趕緊請他進來幫忙抓老鼠

他很勇猛的要求要借「手套」

於是跟隔壁總務處借了工人手套跟塑膠手套

他便立刻把ㄓㄓ叫的老鼠先生抓住、放進垃圾袋

整個過程中我一直很孬

嚇到跑到隔壁去躲

不敢看拼命掙扎的老鼠

光是聽到牠的叫聲我就嚇的背部發毛

整個很驚魂阿~~~

 

不過我們主任說老鼠會帶財

叫我晚上要買樂透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