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的烹飪課因為學員較少,改為去天母餐廳吃飯

這家「香草天空」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決定去體驗看看

第一道南瓜農湯很濃郁,不輸我們自己煮的喔

麵包是美乃滋鮪魚跟青醬兩種口味

我愛第一種

 

沙拉我們選的是優格沙拉

優格味道酸酸的有點怪

不過水果很甜

 

怡靜的煙燻鮭魚

忘記問她好不好吃了

因為是生的所以我沒碰


 

看網路說墨汁義大利麵是招牌

所以我點來了辣味的吃吃看

雖然樣子不好看

可是口味真的不錯喔



 

怡靜看我吃到滿嘴烏黑

本來不想嘗試

但受不了誘惑

還是吃了一口試試

 

他的奶油蝦仁寬麵

我覺得只有奶油味,不是我的菜


 

最後甜點是提拉米蘇

有點甜,不過還算好吃

飲料則是普通的熱奶茶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週年慶打八五折

不過餐點本身不便宜

我們ㄧ個單點ㄧ個點套餐

除以二一個人還是要300元

但是環境很清幽很好聊天

我們坐了四個小時

服務生不停拿新的檸檬水瓶來給我們

很貼心

比起便宜的義麵坊

服務跟座位還是有加到分

只是建築有點老舊倒是真的


 

最後不免要在門口拍一下

藍白建築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