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已久的八里之行

因為天氣關係一直延後

這禮拜終於是好天氣

於是我們早上9點45分出發前往八里!

 

而且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這次我整個全副武裝

用頭巾當面罩、戴遮陽帽

還在路邊買了一百元手套

結果便宜沒好貨

戴了手還是會痛

(因為長時間騎車路面震動會讓手掌跟握把接觸的地方很痛)

而且眼尖的怡靜發現我脖子露出來了

所以還是有曬黑

 


 

騎到八里碼頭吃了挫冰跟臭豆腐又繼續上路網十三行博物館前進

 

兩位蒙面大盜在十三行博物館外面的公園拍照


 

硬要擺出拳擊姿勢


 

回程還買了雙胞胎跟芋頭餅

邊騎邊聞香味超誘人的



 

我們所有的裝備都由許先生騎的小白載著

很誇張吧都快爆炸了!



 

去的路上我們騎的很悠哉時速大概8~9公里而已

回程許先生整個一路狂飆到14~15公里

害我在後面追趕的很累

還要一直閃躲突然會煞車或騎到路中間的小孩

到後來我整個無力

用龜速前進

還一直抱怨「熱死了,為什麼我們要中午騎車!」

最後回到家已經快兩點了

歷時四個小時的八里之旅(厲害的人不要笑我,我才騎第二次阿)

總算結束

我立刻攤在床上休息

等許先生洗完輪胎來叫我才起來吃東西

然後五點又繼續睡到晚上十點半

起來洗澡看電視到十二點(很乖沒吃東西喔)

又繼續睡到隔天早上八點

可見有多累

 

如果不是這麼累人

悠哉的騎車還真的很舒服

為了能再挑戰其他更遠的路程

我要來練體力了!

加油下一個目標是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