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好姐妹聚會日

碰巧大家最近的生活都有重大事件(除了我啦,我生活平淡)

所以約出來好好聊聊

愛嚐鮮的我找了網路上有名的新開店

「夢見哈比屯」

雖然有點年代了但當年我也是魔戒迷

所以很想來瞧瞧

 

找了老半天才發現他就在義麵坊隔壁的轉角處

 


價格還算平實

不過當天受怡靜經濟壓力話題的影響

我們都極盡節省之能事

盡量選便宜的餐點




水壺跟桌墊都很有質感喔


沙拉普普通通

其他兩位都不敢吃蕃茄全交給我解決了

 

濃湯跟大蒜麵包也是普普,不難吃也不算太厲害

 

老人點的焗烤義大利麵,算當天最好吃的一品

 

怡靜的白酒蛤蠣麵,味道太淡了,份量又少,看起來很可憐


 

我的咖哩蛋包飯,咖哩醬味道不錯,但吃到中間剩下飯就不想吃了


 

甜點是芒果奶烙,好吃!

老人說:「這奶烙是做甜的ㄝ」

差點沒被我們罵死

 

我的飲料是熱奶茶

茶具很豐盛

 

當天我們聊的太投入

而且還安排了續攤唱歌的行程

差一點就忘了要拍照了

還是因為服務生熱情推薦我們才往樓上去補拍

 

樓梯的壁畫很厲害

像在美術館一樣

 

四樓有室內跟室外座位

空間很寬敞

人多的時候可以包場辦派對

 

五樓頂走巴里島風

讓客人可以拿飲料來樓上聊天看風景

很悠哉



 

總而言之是一個空間厲害但餐點普通的地方

還是值得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