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跟惠怡一個月見一次面的約會日

自從他結婚住到桃園

要跟他見面都要事先預約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常常一問就排到日子了

這次也是很快速約好

而且被我想到上禮拜去吃烤肉時經過新開的韓式豆腐店

立刻決定去嚐嚐

這家「涓豆腐」南京店新開幕所以有送豆腐冰淇淋,單點的東西八五折


我們大約6點20分到達

因為只有兩個人

事先根本沒想到要預約

可是服務人員整各很為難

還說只能用餐一小時

不過肚子 餓的我們還是勉強接受了

 

剛來的時候旁邊都沒坐人

後來整各大爆滿

還有很多人在等候

真的很可怕

 

他是走套餐路線

一份大約260-280加一成服務費

有可無限續點的小菜、熱麥茶、石鍋飯、豆腐鍋跟甜點

整各吃下來超飽的

熱麥茶是一整壺的放在我們桌上

可以自己倒

 

石鍋飯還附上海苔片(也可以再追加)

可以包飯吃

小菜有四樣

由左至右是泡菜、黃豆芽、甜不辣跟煎豆腐

我只愛泡菜跟甜不辣

其他兩樣普普

石鍋飯很大一桶

吃不出來是什麼米

服務人員還說剩下一點鍋巴可以倒入麥茶一起悶煮

吃另一種味道

問題是誰吃的下啊?


等了半天

豆腐鍋終於上場

我點的是泡菜豆腐鍋


惠怡則是韓式餃子豆腐鍋

 

服務生說他們的豆腐鍋都是用牛大骨熬製的湯頭

如果不吃牛肉可以改成用海鮮湯頭的

所以我就沒試吃惠怡的湯頭了

不過我們倆各都覺得湯頭除了辣以外不算很入味

還是北倉洞的比較好喝

套餐甜點是豆花

他的醬很特別是黑糖裡面有一點柚子的味道







開幕期間贈送的豆腐冰淇淋很好吃

配上花生碎片跟巧克力醬很搭

而且冰淇淋不容易融化

吃起來也不膩

算是今天最厲害的一品

整體而言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環境也不錯

一樓就有廁所算很方便

雖然只有一間但空間蠻大的

300出頭的套餐就可以吃很飽

而且整各吃下來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也沒人趕我們

重點是東西很多也不可能吃太快

住再台北是不段會有新餐廳出現讓我們嚐鮮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要找價格實在東西好吃又適合聊天的地方真是越來越難找了

可能我們嘴也越來越挑了吧

但是愛吃的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試吃的

這禮拜五要去吃「THE  DINER樂子」

敬請期待!

 

 

同場加映

星期六我們學校辦了應外科成果展

我趁空去日文館

拍了浴衣大頭貼

整各覺得很適合

阿~~好想去日本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