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傍晚

很開心的出發騎車

氣氛很涼爽路上也沒什麼車

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快到關渡大橋的路上

因為路面施工而產生好幾段繞路用的小坡

而且轉彎幅度很大

我都要先煞車才轉的過去

等到要上坡的時候車速變很慢

要很費力才騎的上去

結果我ㄧ用力

右腳膝蓋突然一陣痛

只好下來牽車

 

其實之前也曾經有過右腳膝蓋怪怪的感覺

但沒有這次痛的這麼明顯

害我整個嚇一跳

怎麼還不到30歲我的膝蓋已經不行啦

隔天立刻去買鮮奶來補充鈣質

我要好好休養阿

萬一膝蓋真的壞了可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