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LOW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我有嘴吧長皰疹跟胃脹氣的毛病

在近年不定時會發作

為了保健身體

我每天早上都會喝維生素B群跟酵素

還真的就沒有再復發了

前天發現膝蓋壞了

我又加了新配方

從昨天早上開始一起床先喝一杯鮮奶

再加喝鈣、維他命B群跟酵素

(都是粉狀的加水一起喝)

結果~~整各大拉肚子阿

 

昨天回家聽媽媽說鈣要在睡前吃效果較好

於是改成睡前吃鈣

而且還發現原來酵素要吃過東西再喝效果比較好

今天早上一樣先來一杯鮮奶

再喝B群跟酵素

結果7:00~8:00就上了兩次廁所

到現在肚子感覺還是波淘洶湧

好厲害阿

不過到底是鮮奶的厲害

還是酵素的厲害還搞不清楚

但是管他的

我的小腹平坦了最重要

哈哈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