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都會很不要臉的找人來幫我慶生

真是各不甘寂寞的巨蟹座

但又因為大家經濟困頓

雖然想唱歌卻不想花太多錢

於是我們約在星期一下午的時段

還有研究生們的學生證可以出示

整各很划算

 

令人感動的是

彩秀跟怡靜還偷偷安排買了蛋糕給我

是紅葉的巧克力蛋糕喔!

真的超感人的啦!


 

還整各很激情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能永遠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接著我又約了顏慈一起吃飯

可憐的她每次都被我當天臨時約出來

整各無法提前打扮

不過我們那天也很慘

先去吃了福大蒸餃以後

(沒錯這禮拜我就吃了兩次,大家都太愛了)

本來想去吃AT的

結果大客滿

米朗琪也不用說,排到巷口來

於是我們繞了一大圈想說可以去吃葡吉

葡吉現在搬到米朗琪後面一條巷子裡

蛋糕加飲料套餐也才148

整各很便宜

我們很開心的在門口拍了半天




 

終於走進去要點蛋糕時

服務生冷冷的說:「我們營業到九點喔」

當時已經八點10分了

我們整各傻眼

營業到九點是怎樣阿

於是又放棄

 

最後走投無路只好去吃STARBUCKS

我點了星冰樂的抹茶奶霜跟乳酪蛋糕

顏慈點了焦糖瑪奇朵跟融岩熱巧克力蛋糕


 

 

兩個人瓜拉瓜拉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而且還要不時提醒他的音量

否則我耳膜都快破了

真的很開心阿

有你們這群好姐妹

我的生活才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