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晚了一天慶祝怡靜的生日

因為老人只有星期四有空

我也剛好下午沒課,冒死請假出來

約在古亭站一起坐計程車到青田街

吃ㄧ家特別的餐廳「兔子聽音樂」

遠遠的從外觀看不算很特別


 

走近才發現樹上有招牌

 

門前庭院普普通通可以再裝飾一下

 

我硬是把兔子拿下來拍照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窗邊座位

景很好

但是中午太陽很大

所以後來又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位子




價格算高

幸好有商業午餐我們才吃的起

 

麵包太硬我不愛

 

這一張燈光美氣氛佳


 

商業午餐兩種剛可以選

奶油花椰菜濃湯好喝


 

蕃茄清湯也讚



 

主菜來了

 

我點的是南瓜雞腿排燉飯

南瓜飯很香甜,飯粒粒分明

雞腿超嫩又入味

很好吃


 

怡靜的奶油歸於燉飯也很香濃好吃

奶油味不會太重吃了不膩


 

老人的番茄羅勒起士義大利麵

味道很好

麵的份量也不少


 

吃完又很開心的選甜點

他的餐原本附送奶酪

但我們都想吃蛋糕,所以另外加100元(好貴ㄚ)

大部分是慕斯類的蛋糕

後來才在冰箱裡看到有起士蛋糕

但服務生沒拿給我們選,可惡!

 

老人選了焦糖核桃派

其實我們三各都對這塊蛋糕很有興趣

結果果然最好吃


 

怡靜選心型的「黑醋栗蛋糕」,酸酸甜甜的裡面還有夾水蜜桃還不賴


 

我則選了香草檸檬

檸檬超酸的

算最不好吃的一種



 

剛好昭瑜來幫怡靜送手機

順便幫我們拍合照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一家店

至少主菜很不賴

環境也算優美

最重要的是

怡靜生日快樂喔!

還有老人別忘了答應我八月之旅要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