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老人很早起床

我第二名大概八點半起床

另外兩位硬是賴到了快九點半才起床

總算到了悠哉的吃早餐時間

 

今天的早餐是西式的

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吃下去綽綽有餘

味道也很不錯

笨笨的我還沒發現其中顏色比較深的是牛肉

是怡靜說了我才嚇到

害我少吃好幾塊肉 嗚嗚~~


 

吃完又拼命拍照

我們的房間門口


窗戶外面


 

窗台裡面

白天拍起來很有氣氛

我們每個人都練習當模特兒

光是「腳趾併攏」這各指令就弄到我快抽筋了

超好笑!


民宿外觀

 

庭院的小池子



 

乳牛沙發很搶眼


 

還有小搖椅


 

快十一點我們才終於離開了民宿

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山上人家

從地圖上看以為很近

想不到山路顛簸

經過一各又一各的陡坡

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

停車場有好幾各可見假日的盛況

我們平常日來玩真是對的!

 

進場要先買門票100元可抵餐飲

先經過假薰衣草階梯


 

然後就可以看到歐式小木屋了

裡面是賣正餐的

不能只點飲料或點心

套餐380起跳太貴了

而且我們才剛吃飽,所以放棄

 



但還是很認真的進去拍照

裡面的佈置很典雅

都是原木歐式風格




 

接著到處走走拍照






 

經過民宿區

這是獨棟木屋


到達森林咖啡區

 

我們意思意思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跟雞肉捲還有蘋果拿鐵茶

總金額500元小貴不過用門票折抵後就還好

味道居然都挺不賴的


 

坐在森林裡真的很涼很悠哉






 

 

本來還想繼續深入山裡

到清泉溫泉區

結果問了當地人才知道還要開很遠

而且現再出口有管制要五點以後才能出來

為了趕到南庄的民宿吃晚餐只好放棄

不過因為天色還早

我們先到南庄老街晃晃

桂花巷整個像我家巷口

來第四次了!

 

裡面還有薰衣草森林的香草鋪子


 

一定要吃的桂花釀湯圓冰

兩人一杯剛剛好



 

怡靜還買的桂花釀當伴手禮


 

很短的一條巷子

走出來跟古時的洗衣板拍各照就結束了

 

接著我們再7-11買了一堆零食跟酒

打算晚上來各酒後吐真言

然後就前往我很期待的~~山野寄行民宿

他還有咖啡廳叫「山行玫瑰」我們晚餐要在那邊用餐

整個民宿是建在山坡上

所以開車上來還蠻驚險的一定要趁日落前上山

這是另外的獨棟小木屋

不過內部沒有很精美

所以我沒選


鐺鐺~~~我們住這一棟

 

 

 

庭園佈置的很不錯

還種植了很多花草

我二姐一定也會喜歡






民宿一樓的樓梯間

 

別人的房間門口

牆上的貼畫很美


 

別人房間外面

 

三樓樓梯間



我們的房間叫「樹梢」在三樓要爬樓梯很累

但視野很好

門口還有一各觀星區

 

 

 

房間內還有泡茶聊天區

我們晚上就在這邊聊心事

 

我們買的零食跟酒

我拿的是綜合水果氣泡酒~~超難喝~~像紅藥水

幸好老人幫我喝掉了

紅色罐裝那個倒是挺好喝的

像檸檬汽水



 

有我最愛的四柱大床很浪漫吧




 

房間內都是原木的設計很棒


 

洗手台是開放式的

方便一群女生輪流卸妝、化妝、吹頭、刷牙



 

還有印上山行玫瑰的盥洗用品

很高檔的感覺



而且洗澡跟廁所還是分開的

淋浴間外面居然還有陽台

有圍牆圍起來不用怕別人看到

會怕的話窗戶也附有窗簾很貼心

晚上我們就在這裡曬泳衣

 

廁所也有窗戶可以看到大自然(還是有窗簾)

通風也很好


 

天花板的燈也很有味道

 

牆壁上的壁飾

有巴里島風味

 

總算拍完房間後

就前往餐廳用餐

他是採開放空間設計

每個座位都沒有窗戶

當然就沒有冷氣

幸好在山上而且吃晚餐所以不太熱

 

這一整片都是山行玫瑰喔

很大吧

聽說是因為客人要求後來才有民宿的

 

有很多人留言

生意很好

連平常日都座無虛席呢!


 

總算找到一各二樓的座位

 

在民宿那邊就先讓我們點好餐了

到這裡直接上菜很貼心

 

彩秀的奶油燻雞焗飯

奶油味一點都不膩

算是我吃過很好吃的焗飯

這樣一整套吃下去很飽

只可惜沒有飲料

 

我點的羅勒雞腿排也整個鮮嫩多汁

羅勒的香味很重,好吃!


 

老人的茄汁辣味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怡靜點的田園冰釀油雞比較偏中式

但也是不賴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真的不錯

380起跳加上風景應該算值得啦!

 

餐廳室內一景


 

吃完回到民宿

晚上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是隔天吃早餐的交誼廳

老闆親切的招呼我們來杯咖啡


感覺很好

 

 

晚上我們邊喝酒邊聊天整個聊到12點多

最大的收穫就是隔天老人要請我們喝下午茶

喝喝

他真的很好凹

情緒起伏又大

整個充滿戲劇張力

少了他一定很無聊

希望每年他都能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