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二姐生日

我跟顏慈決定請他去吃遠企下午茶

配合三個人的時間所以提前到10月底去吃

還很認真的提早到去搶好位子

先在門口拍幾張紀念照

 

黯淡的壽星

沒化妝也沒穿高跟鞋

還一身黑

整各很低調

 

高調的我穿上閃亮高跟鞋來裝貴婦囉

而且太久沒穿高跟鞋怕受不了還帶一雙備用平底鞋在包包裡

整各很細心

想不到顏慈小姐的舉動跟我一模一樣

果然是好朋友


 

顏慈有別於平常上班族的模樣

穿上牛仔褲年輕許多


 

我一穿高跟鞋可憐的二姐就變哈比人了

 

貼心的顏慈還放低身段配合他

 

顏慈高跟鞋真的有夠高

穿起來居然還比我高

厲害厲害


 

到了六樓開始排隊

下午茶是3點到5點

要準時入場


 

9-10月平常日四人同行有優惠

可惜我們只能假日來

630+10%真的很高檔的價位

邊排隊邊拍照






 

總算輪到我們了

原本早來就是要選好位子的

想不到服務生居然說靠近食物的地方都被訂走了

原來訂位時還可以指定座位阿

幸好在我們的堅持之下

還是選了一個離食物很近的地方

然後馬上開始去拿食物

第一輪什麼都試試

 

現炒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但忘記拍照就被我們吃光了

沒辦法大家都沒吃午餐餓的很

 

 

左上角的奶油洋芋泥很好吃

 

重頭戲甜蝦

我們就吃了3、4盤


 

壽星跟蛋糕們合照

拿了一堆蛋糕以後

根本吃不下

呵呵沒辦法太貪心了啦

 

左下角的是南瓜蛋糕最好吃!



 

還有這碗擔擔麵也意外的好ㄔㄝ

後來大家都來一碗

顏慈還自己加料把蝦子放進去

變的超豐盛


 

吃到後來真的是超飽的

超過5點也不會趕人

我們又繼續聊天到5點多

這樣一頓下來午餐跟晚餐都省了

是各難得奢華又盡興的下午茶!

 

接下來真的要減肥了

不然照這樣吃下去

冬天還沒來我肥油已經上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