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挑戰東勢林場

原本是為了楓葉來的

因為奧萬大楓林區沒開放

只好轉戰東勢

官網上說他們佔地12公頃的楓林區已經開始轉紅

讓我很期待

不過因為這次有顏慈及小小閎

所以有點擔心能不能走到楓林區(要走一個半小時)

 

因為起的早(四點40分)

加上吃了杏鮑菇開胃

到東勢的時候我已經餓了

我們拿著優惠卷附送的午餐卷走到田媽媽森林咖啡

也才10:40

服務人員說要11點才供餐

所以我們只好出去繞繞拍照

後面這棟是他的湯屋住宿區

房間從網路上看起來不錯

不過一晚原價5000元超貴

田媽媽餐廳就在他的一樓

 



 



 


 

為了打發時間

二姐拿出在新社買的法寶~~青蛙先生

讓小閎閎吹泡泡

第一次玩的他整各被迷住囉!

 






 

然後還去餵魚




 

終於撐到11點可以吃飯了

老趙為他兒子點了肉醬義大利麵還附一個梅果子

 

顏慈的蠔油雞腿餐


 

二姐的咖哩雞,比較偏台式咖哩我不是很愛

 

我的韓式辣豬肉(狠夠味喔!)


 

許點了日式豬肉也不賴

 

游點的素食義大利麵


 

經過許願廟

可以拿錢投擲金鐘,敲到了表示願望可以實現

很有挑戰精神的一家人上場囉

先是媽媽衝第一,沒敲中


 

接著是兒子上場

因為力氣太小

當然很難中


 

最後派爸爸上場總算揚眉吐氣囉!

 

 

接著到了侏儸紀公園

 

 

為了小閎閎大家決定下去走走

 

結果恐龍沒吸引到我們

反而是看到遊樂器材先衝上去的顏媽媽

穿裙子還很猛想玩

 

接著上場的是趙爸

不過也是卡住不能動

 

厲害的許先生來囉

原來要靠手臂的力氣阿


 

居然走完全程超強的!

 

再來不甘示弱的顏媽又上場當女泰山

整各很好動阿!

 

接著兩各男人也上了

好像當泰山很簡單似的

我當然是不行阿

連試都不敢試



 

看大家玩那麼開心

小閎閎也決定露一手

看我的厲害!~~~吊單槓

看來這家人真的不簡單啊!

 

接著又去餵鴿子

顏媽媽一直做錯誤示範

說「鴿子很噁心一直跑過來」「他很想踢他們」之類的壞教育

後來在趙爸爸的帶領之下

才形成這副和諧畫面




 

後來我們根本走不到楓葉區

一方面因為真的有點大家也累了

顏媽媽一直大罵「幹麻騙我來爬山阿!」

加上下一個行程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只好作罷

唉今年又沒看到楓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