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舒服的睡到9點半

掃完地以後

看了電影台的「PS我愛你」

整個超感動

鼻涕眼淚流不停

看完以後

決定走路去全聯買菜

還辦了全聯卡喔

打算來當各嫌會的煮婦

來各一個人的烹飪課

買了米、醬油、沙拉油、鹽、米酒等調味料

重死我也

 

還買了肉片、馬鈴薯、洋蔥、雞蛋、豆腐跟A菜

準備來各兩菜(馬鈴薯墩肉跟炒A菜)一湯(味增豆腐洋蔥湯)

小冰箱在今天才開張大吉呢


 

把媽媽送我的阿基師炒菜鍋拿出來

先來各養鍋程序(燒一鍋水然後抹一層油保護鍋底)


 

順便秀一下我的大同電鍋跟象印牌飲水機

都是爸媽送我的

省了不少錢

只是也只好跟紫色大同電鍋說掰掰了



 

準備完畢開始切菜

才發現我沒有沾板

整個很克難的用鍋蓋切菜

(後來許先生回來有載我去買了,晚上就有沾板用)

 

邊沏洋蔥又邊流淚

今天淚腺很暢通



 

經過一番努力

(中間太忙完全無法拍照)

噹噹~~馬鈴薯墩肉完成

但其他兩道菜煮好已經三點了我也忘了拍照


 

許吃完尾牙回來以後看我煮的很開心

居然直接打電話邀請他朋友晚上來吃飯

於是我們又出門補貨回家又煮了炒飯、高麗菜跟香腸

進行了新家的第一次宴客

晚上我們社區樓下也辦了尾牙餐會

辦桌又請人來唱歌非常熱鬧

我們來不及報名餐會很可惜

因為菜色很厲害有龍蝦跟紅蟳米糕呢

不過我們有參加摸彩

貼心的警衛說要幫我們對彩卷

結果晚會結束後他來按門鈴跟我們說中獎了

許先生趕緊下去抱回這台電暖器

實在太幸運啦!

算是新年好采頭~~


 

星期天跟顏慈、二姐約了一起去板橋的「星據點」唱歌

這是新開的KTV

消費方式有新突破

進場前先依人數買票可唱3小時,他會送一人50元餐卷(10元的5張)

然後可以在一樓拿自助餐

比較精緻的餐點則要以餐卷付費

像水果、港式波羅包、叉燒飯10元

燒賣、叉燒包要30元

重點是還要排隊

浪費不少時間

我們第一回合就先殺去拿食物再回包廂慢慢唱

一拿回來大家趕緊狼吞虎嚥


 

還有拼命點歌

只是這邊的系統跟錢櫃不一樣

所以二姐辛苦練的歌居然都找不到


 

很久沒歡唱啦

只是年紀大真的有差

新歌都不會啦

下次要唱歌真的要好好練歌了

新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