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以後感謝大家的關心

朋友們也不嫌遠的表示要來拜訪

讓我非常感動

繼二姐跟顏慈來參觀後

上禮拜彩秀跟怡靜也來我家玩烹飪課

約了11點半集合

我早上八點多就趕緊起床掃地拖地整理環境

然後吃早餐準備迎接客人

彩秀很認真的研究了路線順利抵達

怡靜也很認真研究公車路線甚至帶了禮物~~盆栽給我

可惜我個人很不愛生物類的東西

到現在還沒澆過一次水ㄝ

很怕被我養死

後來看他網誌才知道她特地跑去IKEA挑選的

就甘心ㄝ

就是這兩盆

 

等怡靜辛苦搭了繞超遠的公車後

我們一起去我家附近的全聯買食材


 

回到家開始烹飪囉!

照例邊處理食材邊聊近況跟鬥嘴

好懷念的感覺喔

以後要一起煮飯的機會應該很少了吧

突然感傷了起來~~


 

南瓜雞腿燉飯

雞腿先兩面煎到微焦

 

然後放入白米跟雞腿、南瓜絲、洋蔥絲以及雞高湯


 

蓋鍋蓋悶煮


 

另一頭由怡靜負責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整各爆多

料好實在


 

本來還想做可麗餅當點心的

因為彩秀媽媽生日要趕攤所以只好等下次再做囉

非常謝謝你們大老遠的趕來我好感動

希望未來我們的友情也能一直維繫下去

大家一起為生活努力喔!

 

 

星期天

我跟許先生一起去逛新莊IKEA

想為家裡添購一些東西

結果完全沒看到滿意的

倒是終於吃了IKEA餐廳

許先生的牛肉丸子餐,薯條跟藍莓醬非常好吃,湯跟麵包就普普

我的豬肋排餐忘記拍

不過肉非常少配菜也不怎樣,生氣!

下次一定要點薯條!

 

另外補一張昨天我的得意之作~~三杯杏鮑菇

最近我還蠻常煮飯的

上週煮了一鍋滷肉

加了雞翅跟豆乾、雞蛋

後來又加入肉燥

昨天又加入了滷肉

整各一鍋可以吃很久

很划算

三杯杏鮑菇我沒有放麻油但是也很好吃ㄝ

對煮飯越來越有信心了

歡迎大家來我家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