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許先生去逛了年貨大街

隔了兩年沒去了吧

想不到人潮還是一樣擁擠

不過去逛逛還真的頗有過年的氣氛

年貨大街算是我們台灣特有的傳統吧

外國人來應該會看傻眼

重點是可以試吃東西

而且滿地都是垃圾;瓜子殼

還真的不能穿太好的鞋子,否則會被踩髒

而且包包也要小心

否則人多手雜啊!

所以我很悠哉的兩手空空跟著許先生

他很奮力的往前擠

我則努力趁空隙拿東西吃

往往他一回頭我手上又多了一杯飲料或拿了一各食物

超好笑的

年紀越大越有毆巴桑性格

雖這次年貨大街很小氣

都會在成堆的食物上寫「歡迎試吃,但請勿整把抓」

不過每家都吃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吃很飽ㄝ

我吃了一大堆的腰果、牛札糖、開心果、豬肉乾、魷魚絲

還有試喝了高山茶、燕麥胚芽、黑糖紅棗茶跟薑母茶

可惜人太多不然看到薑母鴨跟羊肉爐的試吃還真想去拿一碗

 

本來想說不要亂花錢

東西買一點點就好

結果還是拉拉雜雜的買了750元

許先生買了豬肉乾、魷魚絲,我買了蜜汁腰果、牛扎糖跟柿餅(都是甜的,果然是螞蟻!)

果然很難不受到誘惑阿

不過這樣也才有過年的感覺啦

出去玩可以開心吃零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