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和怡靜約好要來各悠哉的下午茶之旅

因為怡靜現在可以開車趴趴走了

所以我提議到三芝海邊去喝咖啡聊心事

還很認真的上網找資料做功課(說到玩我最積極了)

看看有哪些不錯的咖啡館

好吃又可以看風景的

 

想不到當天天候不佳

於是我們當機立斷放棄海景

直接選擇去有名的三芝小豬烘焙芳

想不到路很好找一下就到了

粉紅色的小屋外觀就很可愛

還有很多小豬的飾品








點飲料加50元就可以再選一塊蛋糕

我選的是香蕉核桃起士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而且因為太好吃ㄧ下就快吃完了

怡靜還叫我不要ㄧ直吃,先喝我的水果茶

怡靜選的是藍莓起士跟榛果咖啡,也很不賴

後來貪心的我又想再選一個紅豆抹茶起士ㄧ起吃

想不到因為一直吃起士蛋糕,吃到最後有點膩

所以就吃不完了




後來我們到了金山老街去逛逛

到了晚上還是忍不住想吃晚餐

不經意看到這間日式料理店有賣定食套餐

於是進去試試看

我們點了烤豬肋排定食ㄧ起吃

還加點一份芋泥酥

整各吃的很滿足!

最後當然要買我最愛的郭金山花生酥

來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囉

阿~~~~~明天再開始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