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國慶日這天

正當我煩惱著沒有邀約

漫長的一天該如何度過時

聽到喬哥他們要來我家的消息

立刻開心的打電話給二姐

叫他回來共襄盛舉

於是早上十點半我們就出發去小姨家載娜妹

把娜妹載出來當然不是ㄧ件容易的事

畢竟正當二歲的叛逆時期

他可是很難搞的

必殺絕招就是「講不聽」

口頭禪是「又沒怎樣!」

二姐先幫他梳妝打扮綁辮子

小姨再幫他換上粉紅小洋裝

同時在小姨的助陣下一起坐車來我家

終於到達我家樓下

綁好辮子的他雖然很可愛

但是卻死不笑也不看鏡頭

真的很大牌

 

我不想笑


也不想看鏡頭啦


不看就是不看!


 

接著我們立刻出發到餐廳去吃飯

沿路剛好經過小公園

趕緊讓娜妹坐坐小海馬

但他還是ㄧ副小媳婦的樣子

不知在憂愁什麼?


小海馬雖好,卻無法讓我憂愁的心歡愉起來~~~


 

到了餐廳跟喬哥以及他爸媽會合

已經長大的喬哥(我四歲囉)

梳了一個很霹靂的髮型

看得出他媽媽很大方

沒有在吝嗇髮膠的!


 

不過四歲果然是各「轉大人」的年齡

喬哥不僅已經聽得懂人話

還能跟我們大聊汽車經

你看他隨身攜帶兩台汽車模型

就能不吵不鬧的玩一整頓飯了

有多成熟啊!


 

偶爾加入家庭聚會還是不錯的

尤其是有這兩個小寶貝

把所有的大人耍的團團轉

卻又心甘情願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