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二次去學開車

教練大概以為我是神童吧

複習一下路邊停車

又讓我練十幾分鐘

就帶我去練倒車入庫了

教練示範ㄧ次

感覺好像很輕鬆

口訣是

1.打R檔

肩膀到立牌時向右轉到底

2.注意右邊是否壓線

若會壓線要注意修正--方向盤左轉半圈再回右邊

3.車頭回正後方向盤亦回正

後車門把碰到白線就停止

 

換我上場

ㄟ第一次很順利

於是教練就放牛吃草去敎新生了(其實我也才第二次來,馬上變老鳥)

但是接下來因為我不會控制角度

就一直會壓到右邊不然就左邊的線

然後加上昨天晚上莫名下起雨來

視線相當不良

我ㄧ度把右輪開上安全島

嚇自己ㄧ大跳

趁教練沒發現

趕快再自己開下來

很擔心毀了自己在教練心目中聰明的形象

昨天整各練習下來

我的倒車路庫成績是五五波

十次大概只能成功五次

但考試時只有一次機會

我整各很擔心阿

萬一沒考過是不是會被笑死ㄚ?

希望我能越來越厲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