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因為相機ㄧ直忘記帶來學校而拖到現在

趕快趁這次把照片抓出來補寫

8/15那天我下午剛好沒課

惠怡也可以請假外出

於是我們相約在星期五的午後來場悠哉的午茶

地點就在古亭站附近的貓薄荷

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手工蛋糕店

看到部落格上每天都有不同的好吃蛋糕

ㄧ直很想去吃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去嚐新

趕在12點50分到了店裡

惠怡已經到了

很餓的我們趕緊點餐

這邊的餐點算是點心類的

我點了一各鹹派跟冰水果茶

味道很好再加上生菜沙拉整個很健康的感覺

只是份量有點小就是

幸好等一下還可以加點蛋糕

 

惠怡則點了三明治(因為他不愛生菜啦)跟焦糖馬奇朵

附的是多利多滋餅乾

搭配起來也很好吃ㄛ

 

吃完主餐整個很期待的蛋糕時間終於來了

看著蛋糕櫃裡的蛋糕還真猶豫

好不容易才選定

蘋果起司

不是蘋果派喔

而且沒有加我討厭的肉桂

整個很綿密的口感超讚!

 

香蕉蛋糕

店員還先幫我們加熱

整個香噴噴又超級鬆軟

這裡的蛋糕可以搭配下午茶套餐

也可以像我們ㄧ樣點餐再加點可以享有半價優惠(45元)

不過ㄧ個餐只能優惠ㄧ塊

再點就恢復原價了

 

這家位處於巷弄中的小店

雖然沒有太華麗的感覺

但卻很溫馨

適合放鬆的聊天吃蛋糕

很高興這次能惠怡一起來

很久沒有跟她好好聊聊天了

所以特別珍惜

還要感謝他幫我慶生喔~~

 

餐廳的角落放了可以多人合坐的大桌子

 

店名雖然叫貓薄荷,不過這天我們去的時候卻沒有看到貓

只有角落擺放了各式與貓有關的產品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