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獎金

總算在今天發放了

金額我相當滿意

總算可以安心規劃來買我的新電腦、新相機了

最近忙著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

發現3C產品的學問還真深

現代人怎麼那麼累阿

買各東西還要研究半天

 

對我來說電腦只要上網速度快一點

看影片不要LEG

放照片的空間大一點就夠了

 

而相機就是畫質不要太差

放電腦或洗4*6都要OK

能防手震、室外室內拍照色澤都要好看

開閃光燈拍出來效果要好、閃光燈不要太慢

夜拍能拍出燈光及煙火

 

這樣跟老闆講老闆會了解我的意思嗎?

能直接從抽屜裡拿出我想要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