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我帶領的愛心服務社

本來1月還有一次出隊服務的計畫

但因為臨時喊卡

所以我靈機一動上網搜尋有沒有適合在學校義賣的東西

果然被我找到伊甸基金會的愛心手工餅乾義賣活動

為了讓大家有興趣購買

我還先訂了十包讓老師們跟愛心服務的同學試吃

然後請社團同學去校內推廣協助訂購

原本只想說能超過5000元的基本額度就好了

想不到卻獲得熱烈迴響

全校共訂了 571包 , 28550元

嚇了我一大跳

錢也收的戰戰兢兢的

今天餅乾終於來了

十一大箱的盛況忘記拍下來

光是確認總數量我就數到腰酸背痛

然後整各中午都在發餅乾

忙的不亦樂乎

校長說明年還可以再辦

但我真的是又愛又怕阿

不過想到能協助身心障礙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