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許去了新莊號稱全省最大的IKEA,

逛了一圈買了幾項戰利品,

分別是隔熱手套(自以為家裡沒有可以孝敬媽媽,結果不但我家有了,而且我還買貴了)

保鮮夾(可以把吃剩的食物封住,結果我家也有了)

以及掛裙夾(這個總算沒買錯)

還有就是猶豫好久、一直盧許買給我的這隻青蛙王子

我的理由是:可以放在學校當午睡時的小枕頭

而且如果學生看到一定會很興奮的問我,誰送給我的?

這時如果我說是「自己買的」就很心酸

所以一直ㄠ他買給我,最終於得逞了

而且結完帳以後居然發現有一隻腳破了一個洞

於是他又好心幫我跑回去換

真是各大好人!

(趁機討好他,以後才會有其他禮物)

呵呵,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