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中最大的缺點跟優點

應該就是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吧

 

因為我的情緒藏不住

常常一時情緒不好就會讓身旁的人也受到波及

這一點常常讓我在事後覺得對別人很不好意思

 

但是也因為情緒去得快

所以通常我不太會把情緒放在身上太久

往往事過境遷也就沒事了

 

在工作職場上的我也一樣

有時候因為事情的狀況而明顯表現出我的情緒

常常事後反省起來,覺得自己說話的語氣不應該太衝

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改天趕緊買點東西請人家吃

 

但是如果遇到對方提出的不合理

我還是認為要據理力爭

否則常常會有「不應該自己做的事,卻落到自己頭上」的狀況發生

即使真的推不掉

也要讓對方知道

自己是特別幫他忙才做的

這是我的基本原則

 

總而言之

不爽的事

快點讓它過去

不要記太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