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二姐說過改天要帶爸媽去宜蘭走走

媽媽也不時會唸希望能去走走

於是趁著二姐跟男友放假、我也有空的週六

家人的宜蘭一日遊終於成行

其實出發前老人家還一直擔心東擔心西的

一下怕坐車太久想上廁所

一下怕肚子餓

真的是很少出門的人

 

愛玩的我連旅遊地圖都買了

偏偏在前一天感冒

但仍然非常認真的化妝出門

卻忘了帶地圖

哈哈

生病果然有差

終於出發了

坐著老爸心買的TIDA果真舒服

在前往宜蘭的車上我就幾乎把爸爸車上一整包面紙盒用光了

可見病情的嚴重

 

第一站先到「差不多」海鮮餐廳

這是許之前員工旅遊來吃過,回來一直跟我推薦的

結果果然不錯耶

五各人吃一整桌菜才1200元

吃完飯我們到二姐的宜蘭新家參觀

宴京帝寶

號稱宜蘭最高檔的大樓

真的是挺舒適的

內部設計也很完善

就是離台北太遠了

 

接著去觀光客一定要到的

蜜餞工廠去「試吃」

當然也有買一點啦

只是試吃是其中最大的樂趣

 

然後到附近的梅花湖去拍照

梅花湖在陰陰的天氣下居然還能這麼好看

真是厲害

就跟我感冒還很俏麗是一樣的道理(哈哈哈,前面的鋪陳是為了這一句重點)

梅花湖上的吊橋

 

最後到羅東夜市吃小吃買裕順軒名產做ENDING

家人之旅

雖然沒有太大的驚奇

但是很舒適

很老人的行程

偶爾走走也不錯

下次再去九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