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惠怡的男友之賜

我得以到高檔的春秋烏來泡湯

女湯的部分設施很完善

雖然空間不算很大

室內湯三池(按摩池、熱湯、冷湯)

室外湯一池

還有一間烤箱

不過算是五臟俱全

梳妝間的東西很齊全

休息區的視野更是棒到不行

還有放置躺椅

很多人就直接躺著敷面膜、睡覺

害我跟惠宜講話都得很小聲

總之整體感覺很精緻

 

而且泡湯的櫃檯跟住房的部份是分開的

非常注重房客的隱私,果然是高級的溫泉飯店

因為整體感覺很高檔害我在大廳都不敢拿相機出來照

怕自己太像觀光客或鄉巴佬

泡湯的部份當然更不可能照

否則我就出名了

所以只能秀出泡湯以後吃下午茶的照片

 

 


洗完超柔順洗髮精的我

居然恢復成直髮

真的是很令人懷念的造型啊


三明治套餐

上面有各種口味的三明治

下面則是小點心


這一各上層是起士蛋糕、兩種口味的奶酪跟一球冰淇淋

下面是一樣的點心

 

坐在窗邊可以看到外面的湖景

水真的好藍喔

真舒服~~

感謝惠怡男友的招待

也多虧了惠怡的邀請

我真是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